壁飾類

歡迎來到全國樣式最新、種類最多的材料包總匯。
材料內容與實際圖片完全相同,凡表布、裡布、配件或手把皆為美、日進口,內含彩色圖片和作法以及實物大紙型。

妳可以用下列二種方式輕鬆取得:

  1. 電話訂購

    請撥電話 03-4399328~9 告知我們妳的姓名、電話、住址、以及材料包的編號及數量,
    待確認無誤後,就會馬上寄出,採郵差代收款,妳只須多付30元匯費即可。
  2. ATM轉帳

    自動提款機(ATM)轉帳步驟:
    1.插入金融卡,輸入您的金融卡密碼。
    2.選擇「轉帳」功能 
    3.輸入行庫代號: 700 中華郵政 平鎮南勢郵局 戶名:陳雯莉
    4.輸入行庫帳號: 02812930007208
    5.輸入繳款金額: 輸入本次購買的商品總金額 。
    6.檢查帳號及金額,如果正確,請按“正確”鍵,否則請按“更正”或“取消”鍵。
    7.手續完成取回金融卡,並保留轉帳的收執聯。
    8. 請以email或電話等方式告知寄件人已轉帳,我們將立即為您出貨!
    轉帳後您無需再回傳收據,或回填任何已匯款資訊。
  3. 超商取貨付款

    配送範圍:
    台灣本島各縣市與外島部分門市。 (部分特殊門市不提供本服務)
    1. 取件人請上電子地圖  http://map.ezship.com.tw ,自行選擇對自己取件最方便的便利商店門市。
    2. 選好之後,請以email或電話等方式告知穿針引線手創會館以下資訊:
    (一) 取件人真實姓名 (二) 取件人手機 (三) 取件門市的名稱

※請注意

若您選擇超商付款取貨方式,有多筆逾期未取貨的情形,系統將自動限制您超商取貨的功能!
若逾期未取貨,訂單將自動取消,恕不補寄。

穿針引線手創會館聯絡方式
電話:03-4399328 0916389988
傳真:03-4393590
E-mail:zoom9328@gmail.com

‧共 49 項,目前顯示 1 - 16 項‧ 下一頁 | 最後頁
精美材料包